•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最新动态

    基础医学院博士学术交流论坛正规化

    发布日期:2016-03-14    通讯员:  浏览次数:

    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是第一步工作。2016年是基础医学院学科建设起步年,其中人才队伍建设是关键。为了搞好学科建设,活跃队伍科研氛围,基础医学院决定从2016年3月开始,基础医学院博士学术交流论坛迈入正规化。从2016年3月底开始,利用晚上的时间,每周举办一次博士和科研骨干教师学术交流讨论会,每次1-2名博士,给大家汇报自己的科研进展,经过大家讨论,可以肯定成绩,发现问题以及进一步研究的方向,形成学科建设人的良性循环。

    (通讯员陈子敏报道)

    上一条:关于调整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专班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成立基础医学院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专班的决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