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最新动态

    基础医学院实验室研讨会举行

    发布日期:2009-10-15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09年10月15日下午4点,在基础医学院3楼会议室举行了实验室研讨会,参与会议的有基础医学院全体实验室主任、实验员和基础医学院院长刘复兴、书记范杉、副院长胡振武、教办罗金萍主任。

    会议上,基础医学院管理人员对基础医学院成立至今以来实验室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以往工作中所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重点强调了实验人员作风问题、实验室卫生问题,及大院的即将进行的实验室人事改革进行了通知,并对11月份即将举行的实验教学质量月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上一条:2009年秋季教职工运动会安排 下一条:关于收集全校教育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动态信息的通知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