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最新动态

    关于收集全校教育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动态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10-12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为了及时宣传我校教育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动态及成果,高等教育研究室主编的《高教信息参考》将从第五期开始增设“教研教改动态”专栏,重点介绍校内教育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方面的举措和成果。

    征集内容:院(部)开展的教学改革方面的总体思路与设想;近期教改动态(以简讯方式);教育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的成果;教学、科研团队的建设和运行管理经验;比较有成效的教学改革手段与案例等。

    请各教研室、实验室认真总结,踊跃投稿,配合高教室做好教学研究与教学成果的宣传、推广工作。

    投稿邮箱:gwrwcr@163.com< mailto:gwrwcr@163.com>

    联系人:卫才荣 电话:8268065

    高等教育研究室

    2009年10月10日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实验室研讨会举行 下一条:关于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