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最新动态

    关于2011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5-31    通讯员: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2011年节假日放假安排,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11年端午节放假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6月4日至6月6日放假,共3天。其中,6月6日(星期一)为法定节假日。

    二、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安排好各自工作,保证信息渠道畅通,遇突发事件,各单位要按应急预案及时妥善处理。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与安全防范等工作,学校总值班按照已经公布的每月固定值班安排执行。

    2.放假前各部门各学院要对本单位的师生开展一次安全教育,重点做好外出交通安全教育,注意防火防盗。各学院要妥善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原则上不举办各种集体外出活动。

    3.请各有关部门、单位于6月3日下午16:00前将本单位劳动节期间值班安排送交学校办公室、人事处、保卫处。6月6日晚上,各学院应及时清点返校学生,并报学工处。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11年5月30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我院2010年度“十佳”科研骨干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制定我院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十个一”活动单项方案的紧急通知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