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最新动态

    关于做好2010年暑假放假及值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7-08    通讯员: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2010年暑假期间的值班工作,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根据校历安排,现将学校暑假放假时间和2010年暑假期间的总值班安排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暑假时间:7月 14日至8 月27日师生放假。全校教职员工8月28日正式上班。学生8月28、29日报到注册,8月30日正式上课。

    二、各教学院(部)、各党政职能部门在暑假放假前,要对本部门的安全工作进行一次认真检查,消除各种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同时,要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生活安排。

    三、学工处、总务处、图书馆、网络管理中心、后勤服务集团、咸安校区行政服务中心要认真做好暑假期间的值班安排,并将值班安排报学校总值班室、保卫处、人事处备案。

    四、学校总值班电话:0715-8144188;传真:0715-8256221;保卫处值班电话:0715-8144110。

    上一条:我院学生获校“感恩于心”正文比赛2,3等奖 下一条:天使的赞歌-记沈路明骨髓捐献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