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最新动态

    喜迎中秋月 感恩教师节——基础医学院“千千万”活动一瞥

    发布日期:2011-09-15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11年9月9日晚,基础医学院在3-202教室成功举办了“喜迎中秋月 感恩教师节”的主题晚会,晚会由2011级临床医学专升本班承办。晚会上,罗德生教授结合自己37年的从教经历发表了教师感言,学生们以切身体会介绍了罗教授的感人事迹,并向到场的基础医学院的教师们各献上了一支康乃馨以表达感激和祝愿,师生们还一边品尝月饼,一边欣赏精彩的才艺表演。随后,部分教师走入学生寝室,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罗德生教授发表教师感言

    学生向到会教师敬献鲜花

    师生在学生寝室共叙

    上一条:我院周慧芬老师在学校2011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蝉联医学组第一名 下一条:关于评选我院2010年度“十佳”科研骨干的通知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