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最新动态

    基础医学院2014届毕业生设计(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05-11    通讯员:  浏览次数:

    5月10日,我院2014届毕业生在基础楼三楼举行了论文答辩会。为顺利完成答辩工作,答辩前组织答辩评委和工作人员召开了答辩工作会议,基础医学院院长刘复兴教授、党总支书记范杉教授分别对答辩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和建议。

    我院预防医学和公共事业管理两个专业毕业生参加了答辩会,此次答辩会共设3个答辩小组,由基础医学院的专家、教授及优秀中青年教师组成答辩评委。

    参加答辩的同学准备充分,分别从研究目的与意义、技术路线、材料与方法、结果和结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陈述。认真听取答辩陈述后,答辩评委分别就同学的论文内容进行提问,答辩学生也较好地回答了答辩评委提出的问题,虚心听取评委的意见,表示会以严谨的态度,进一步完善论文。

    整个答辩过程从上午8时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4时30分结束,气氛紧张而有序。答辩结束后,示范中心主任蒋汝刚教授对论文的后期修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进行了具体指导。

    我院历来重视毕业论文工作,狠抓毕业论文质量,主要领导亲抓亲管,近年来省级优秀论文获奖率均列全校前茅。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4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成立基础医学院2014年毕业论文答辩评审委员会的通知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