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科科研
  •   >   杏林学术沙龙
  •   >   正文
  • 学科科研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年度科研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4-12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为开创学科科研工作的新局面,推进学院学科科研工作提质增效,2023年4月1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年度科研工作会,会议邀请到社会合作与校友合作处副处长钟良骥教授和基础医学院副书记佘同辉博士做专题讲座,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院长蔡飞主持。

    为切实深入贯彻《关于进一步推进高校科技创新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的文件精神,钟良教授表示学院要与地方政府、地方企业开展“产学研”工作,高校与企业,共同开展科技创新。加强学院内外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与科技部门沟通交流,认真解读区域产业的发展规划,提前做好重大项目的策划,推动院部结合学科示范引领作用,加强校内校外资源的交流合作。学院打破区域界限,走出校区;打破学科界限,推动资源共享;发挥广大教师的创新性、积极性。

    基础医学院分管学科科研工作领导佘同辉博士从学院2022年度学科科研年终考核情况、2023年度经费任务及横向项目有关政策等方面,报告了学院在学科科研等方面的年度目标任务,重点解读了横向项目的学校有关政策。

    最后,蔡飞强调,全体教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积极争取社会合作等渠道资源,踊跃完成年度经费任务,共同推进学院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机能学教工党支部钱文斌博士在中科院一区TOP期刊 《Separation and Purification Technology》发表研究论文 下一条:马萍团队阐述增塑剂邻苯二甲酸二丁酯诱发哮喘的新机制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