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找到文章ID
  •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学院分团委
  • 党群工会
    学院分团委

    湖科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分团委在校团委的领导下和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紧紧围绕学校团委和学院中心工作,以服务学生成才为宗旨,以拓展学生素质为目的,以爱国主义为主线,以繁荣学院文化为己任,始终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追求卓越的精神状态,牢记育人使命,坚持“组织育人、活动育人、氛围育人”三维一体的育人模式,在引领先进思想、服务学生成长、繁荣学院文化、加强基层团建等各个方面立足本职、力争出色,展示基础医学院共青团的魅力。

    基础医学院分团委下设学生会,学生会下设办公室、学习部、女生部、体育部、宿管部、社会实践部、生活勤工部、创新创业部8个部门;宣传部、组织部、文艺部3个部门直接隶属基础医学院分团委领导。


    团委架构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