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科科研
  •   >   杏林学术沙龙
  •   >   正文
  • 学科科研

    基础医学院召开国基金2023年度申报工作总结会暨2024年度申报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3-04-07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基础医学院教师申请国基金标书水平,提高申报质量,2023年4月6日,我院召开了2023年度国基金申报工作总结会暨2024年度申报启动会,对我院2023年国基金申报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并对2024年国基金申报进行部署。副书记佘同辉、全院博士及申报2023年国基金教师参会,会议由院长蔡飞主持。

    科研秘书刘玲通报了学院2023年度国基金申报情况:全院共申报国基金15项,其中面上项目3项、青年项目12项,超额完成学校下达的14项申报任务。2023年国基金项目申报人依次进行了总结发言,分享了申报过程中的收获,畅谈了撰写过程中的酸甜苦辣,也对2024年的申报工作进行了规划。

    蔡飞肯定了全院教师为国基金申报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对申报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希望大家看到差距并反思提升。他同时指出,申报人员一是要对2023年的申报项目进行全流程跟踪,提高中标率;二是要及早谋划,为2024年的申报工作做好准备;三是要大力推进同行评价,2024年所有申报人员要公开汇报,提高基金申报质量。他强调指出,国基金的申报工作不仅是个人的工作,更是全院的重点工作,全院教职工要以申报国基金为契机,全面推进基础医学院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年度科研团队建设暨平台管理研讨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邀请重庆医科大学丁世家教授来院进行学术交流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