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 学生工作

    探索行业性专场 促进毕业生就业

    发布日期:2019-04-17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解决医学专业毕业生就业难题,缓解学生毕业就业压力,2019年4月16日,基础医学院联合临床医学院、五官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医工学院等6家医学院,在图书馆负一楼大厅举办了2019年湖北科技学院医学类专场招聘会。本次应邀参加招聘会的单位共有20余家,他们共提供600多个就业岗位。

    学校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戴国强副校长和招生就业处吴乐盈副处长亲临招聘现场,与各招聘单位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亲临招聘现场指导工作,各承办学院的分管领导、负责老师全程参与,确保招聘会的顺利进行。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得到了毕业生的一致好评,不少毕业生借本次招聘会的契机,已经和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同时,本次医学类专场招聘会的举办对持续推进学校和学院就业服务工作开展、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平台、提供毕业生更多的就业机会有着良好的促进推动作用。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搭建交流平台 优化就业服务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