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 学生工作

    搭建交流平台 优化就业服务

    发布日期:2019-03-29    通讯员:通讯员:孙凡 审核人:李应续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基础医学院结合预防医学专业特点,于2019年3月28日邀请大冶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医药楼2-605报告厅,针对我院2019届预防医学专业毕业生举办了一场面对面专场招聘宣讲会。

    在招聘宣讲会前,我院李应续副书记、邹泽军老师与大冶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副书记徐和桥等一行进行座谈,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为今后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奠定基础。随后,大冶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人员向参加招聘宣讲会的毕业生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招聘计划、福利待遇以及发展前景等相关情况。该单位今年计划招聘预防医学专业应届毕业生4至6人,并且都是事业编制招聘。

    本次招聘宣讲会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得到了毕业生的一致好评。参与招聘宣讲会的学生表示,此次招聘宣讲会不但进一步增加了他们对相关用人单位和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也为他们在求职过程中提供了更多参考,有利于他们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探索行业性专场 促进毕业生就业 下一条:优化招聘模式 提高就业质量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