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10    通讯员:孙凡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医药楼2栋7楼会议室举行,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副书记李应续、学工办主任林宁、辅导员老师、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和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分别回顾了在校期间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培养的感恩之情,并对学校和学院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毕业班班主任也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对学院在教学和管理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李应续副书记对各位班主任和同学抽出宝贵时间来参加座谈会表示感谢,并对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二是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坚持学习;三是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中要认真思考,善于总结;四是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为目标而努力奋斗。

    程梦琳书记代表学院对全体2019届毕业生即将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对各位班主任四、五年来在学生管理工作方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学生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现场解答。最后,程梦琳书记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增光添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铭记母校情 共筑中国梦 下一条:探索行业性专场 促进毕业生就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