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 学生工作

    铭记母校情 共筑中国梦

    发布日期:2019-05-13    通讯员:孙凡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行政楼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人员有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黎群武教授、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院长周燕红教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副教授、基础医学院院长胡旺平教授、基础医学院全体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各科室教师代表、各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典礼由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应续副教授主持。

    F965

    毕业典礼上,15级公共事业管理的周好奇、14级预防医学的刘俊辉、14级临床医学卓越医师班的李亚会等三名同学先后上台发言,他们分别代表各专业全体毕业生向悉心教导、精心栽培他们的母校、老师表示感谢,并表达了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努力的决心和信心。袁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责任与担当。黎群武教授在致辞中回顾了他与全体毕业生的许多美好回忆,希望毕业生们把握时代脉搏,回应时代呼唤,适应时代要求,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程梦琳副教授在致辞中对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他们毕业后能够继续牢记湖科“弘德、博学、敏行、敢先”的校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终身学习、提升内在修为、关注母校发展。

    毕业典礼结束后,全体毕业生在行政楼前与院领导合影留念,留下了他们毕业前的最后一张全家福。

    2340C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2015级预防医学专业“毕业实习动员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