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榜样——王腾飞

    发布日期:2020-11-23    通讯员:  浏览次数:

    王腾飞,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17级本五班学生,来自河南省邓州市。作为班长,他在校勤奋刻苦,努力积极,成绩优良。大一到大三期间,每年综合测评成绩都排名前列,多次获得奖学金。热心公益事业,作为志愿者积极服务各类活动,多次无偿献血,献血量超过1000ml,参加“2019咸宁国际温泉马拉松志愿者活动”并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参加咸宁市万人广场舞活动、“一二•九”爱国长跑、运动会等活动。

        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王腾飞勇于担当、勇于开拓,在创新创业创造的时代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他在科研中领略学科前沿,于创业中锻炼自身本领。王腾飞曾参加多个科研课题组,在实验中,不仅接触到了前沿的研究,更在实验中消除浮躁,培养了吃苦耐劳、脚踏实地的精神。在实验室中,在一次次实验中,王腾飞体会到医学前辈研究之不易,领悟医学之美。大一参加我校卢葵花老师的课题组进行有关ESE3蛋白方面的研究学习。大二参加我校宁志丰教授的课题组进行肿瘤细胞相关的研究学习,利用课余时间学习实验室技能的相关知识,提高动手实验能力,为将来的研究生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一年多的锻炼中,王腾飞也和几名志同道合的同学一起组建了属于他们的创新创业团队,同时在宁志丰老师的指导下,成立了湖北妙威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并出任法人代表。大三学年王腾飞带领团队参加湖北科技学院第十届创新创业大赛,经过层层筛选获得银奖。也曾多次参加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负责人带领团队参加“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功通过校赛,获得省赛推荐资格。

    人的一生就像一条不断前进的道路,这条路上有阴雨密布,也有阳光灿烂;有一帆风顺的大道,也有蜿蜒曲折的小路。有的人选择克服险阻迎难而上,有的人选择半途而废。而只有不断前进的那些人才能看到这条路上的无限美景,才能领略前路的美好,才能达到高处不胜寒的境地。王腾飞相信:“只要坚持不懈地前进,总有一天我将抵达心中的那片目的地”。

    470C5



    上一条:探索生命奥秘之旅协会讲解员礼仪培训 下一条:学全会精神,扬时代之声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