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学全会精神,扬时代之声

    发布日期:2020-11-23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曾潇乐)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我校团员青年重点把握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阶段和新发展要求,湖北科技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于2020年11月22号在各班周日点评教室开展“学全会精神,扬时代之声”的主题团日活动,在校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详细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中提出的建设性理念,受益匪浅。

    同学们准时到达教室,此次团日活动拉开序幕。各班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全体同学肃然起立,齐唱团歌《五月的花海》。紧接着,团支书通过PPT引领大家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其主要议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研究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随后,为让同学们深入理解全会精神,团支书通过交流互动的方式和同学们一起解读领悟“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的真正内容。部分班级为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与参与度,以轻松游戏的形式组织同学们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学们兴致高涨,积极参与,与团支书进行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强理论学习,用实际行动肩负起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活动进入尾声,各班团支书上台总结,再次强调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并寄托对祖国未来的美好希冀。

    团日活动虽已结束,但同学们对于全会精神的思考不会停止。通过加强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的学习,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的坚定信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相信学子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在新征程上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上一条:创新创业榜样——王腾飞 下一条:答医学知识,创良好学风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