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6-13    通讯员:谭一丰  浏览次数:

    612日上午,基础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部署会在院会议室顺利召开。院长胡旺平、党总支副书记李应续、学工办主任林宁、综合办主任韩璐、学工办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上,学工办主任林宁对学校关于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就我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重点解读,并向毕业班班主任详细介绍了毕业生返校的时间、返校原则和返校流程。

    院长胡旺平围绕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强调,毕业生返校工作要高度重视,值班人员信息及时充分公开,相关人员必须24小时待命,全力做好院部毕业生及包保楼栋毕业生的到校保障工作,替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李应续副书记指出学生返校要做好全程跟踪,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生返校后坚持每日三次体温上报,学院相关工作人员要全力完成毕业生返校稳定工作;随后,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心理健康疏导与安全教育管理分别提出相应要求,他强调,一定要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为毕业生上好大学最后一课,营造安全温馨的毕业氛围。



    上一条:学霸宿舍“九朵金花”全部考研成功 下一条: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基础医学院开展“百生讲坛”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