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教学动态
  •   >   正文
  • 教学工作

    基础医学院生化教研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4-03-05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许波 )3月4日下午3:00,生化教研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对新学期的教学和科研活动进行了安排,生化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实验员参加了会议。基础医学院院长蔡飞对教研室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首先,生化教研室主任钱文斌对上学期的教学工作、教师队伍建等方面工作作了回顾和总结。结合学生反映情况,强调大家上课一听要守时,严守教学纪律,实验课必须遵守相关规章制度,每位老师须做好本职工作,完成规定的教学任务。会上,每位教师都针对教学问题积极发言,与大家分享教学心得,并提出相应建议。最后,蔡飞就教研室建设和教师个人发展两个方面进行了指导,并要求年轻教师多去听听优秀教师的课,踏实工作,做一名优秀和负责任的老师。

    通过此次教学例会,进一步强化了生化教研室的师资队伍建设、纪律观念和职业精神,推进了“三全育人”改革实践。

    上一条: 走进留学生课堂 聆听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生理学教研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