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教学动态
  •   >   正文
  • 教学工作

    走进留学生课堂 聆听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4-03-07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全)2024年3月5日上午,病理学教研室老师们走进2021级留学生课堂聆听了一节病理学英文课(pathology class)。


    本次线下课由佘同辉老师主讲,内容为“细胞和组织的适应和损伤”(chapter1 Adaptation and injury of tissue and cell)。课堂上,佘老师通过生动讲解,引导学生认识细胞可逆性损伤与不可逆性损伤的概念,然后围绕病变类型与基本病理改变展开教学,师生互动频繁,课堂气氛活跃,顺利完成教学任务。佘老师通过层层递进的知识点设计,采用多种教学方法,深入浅出,思路清晰,逻辑思维严密,注重与学生互动,使学生能较好的理解和掌握知识,进而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


    课后,病理学教研室主任周慧芬老师对课堂准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希望青年教师应多听课、多观摩优秀教师的授课技巧,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能力,提升教学效果;同时鼓励青年教师挑战和参与双语教学,进一步提高师资队伍的双语教学水平。(审稿:蒋汝刚)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医学微生物学教研室召开春季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生化教研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