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教学动态
  •   >   正文
  • 教学工作

    我校学子在“湖北省大学生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技能大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06-05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鑫月 韩璐)6月1日,“湖北省大学生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技能大赛”在武汉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湖科学子在本次大赛中表现突出,共荣获特等奖等25个奖项。其中基础医学院16级卓越班的杨博文、张帆、方家鑫和16级预防刘鑫月等同学包揽了特等奖3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和三等奖3项,占据全校奖项的半壁江山。选手们奋力拼搏,成绩优异,赛出湖科风采,充分展现了我校医学生扎实的实验技能。

    21F47

    特等奖颁发现场

    316AA

    一等奖颁发现场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生理学会和武汉科技大学共同举办,共有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湖北省13所医药类高校974名学生选手参赛。参赛院校之多、赛程之长、涉及学科之广、考察内容之深,均创省内同规模大学生竞赛之最。历经备赛、初赛、决赛、总决赛等环节,赛程长达1个月余,我校共61人闯入初赛前300名,35人晋级决赛。在教务处和学工处领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指导老师廖纪元和黄铁军全面细致的辅导帮助下,湖科选手团结合作、敢打敢拼,在竞技过程中绽放出别样光彩。近千名学子同台竞技、激烈角逐,有效的发挥出“以赛代练、以练促学”的作用,既提高大学生的实验技能,又促进医学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在实验教学中的应用。赛后,参赛同学纷纷表示本次大赛促进了自身对学科知识的掌握,并期盼今后继续参与同类赛事,争取再创辉煌。

    附:

    11D79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研路同行 未来可期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