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教学动态
  •   >   正文
  • 教学工作

    研路同行 未来可期

    发布日期:2019-05-14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了解考研趋势和备考方法,基础医学院于2019年5月13日晚19:00在教2-112教室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14临床医学卓越医师班李亚会、贺少杰,14预防专业徐琴雯、孙远帆,15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周好奇等5名成功考上知名高校硕士研究生的优秀考研学子参加。分享会由辅导员孙凡老师主持。

    1C3CF

    分享会中,5位优秀考研学子依次上台分享考研经验,就如何备考、报考、择校、面试、调剂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与学弟学妹进行深入交流。同时他们还向学弟学妹们推荐了各科优秀的教辅资料、微信公众号,以及由他们自己创建的考研资料分享群等,并表示愿意为学弟学妹们在今后的考研过程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风趣的语言、清晰的条理赢得了学弟学妹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176FF

    最后,孙凡老师结合当前考研趋势,总结了此次考研分享会,指出“考研贵在坚持”,并建议低年级学生要在学好英语和专业课的同时,更要想办法参与老师的科研课题研究;提醒高年级同学要注意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分享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历时两个小时,全程座无虚席,内容丰富翔实,深受与会同学的认可,交流会取得良好的效果。

    120B3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湖北省大学生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技能大赛”中勇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届预防医学、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