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教学动态
  •   >   正文
  • 教学工作

    基础医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9-09-24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实验室安全防控工作, 2019年9月19日下午,我院特邀咸宁市应急管理局消防专业人员来院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参与培训的人员为全体实验室人员、研究生及当天下午无授课任务的教师。

    本次培训主要讲解了消防应急预案的制定与实施;隐患的排查与消除;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内容,通过近几年国内发生的一些重大火灾案例以及现场触目惊心的画面讲解,不仅增强了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还进一步加深了对火灾危害的感性认知,提高了火灾发生时自救自护能力。


    上一条:停课不停教、不停学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湖北省大学生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技能大赛”中勇创佳绩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