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资队伍
  •   >   教师风采
  •   >   正文
  • 师资队伍

    基础医学院举办“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5-12-31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子敏 报道)为了更好地迎接2016年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为明年的评估做好专业准备,基础医学院于2015年12月29日下午4:30组织骨干教师和管理人员进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指标体系的专题培训。参会人员有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教学办、学工办、综合办全体管理人员、各教学团队和实验团队负责人、教学秘书和部分骨干教师。基础医学院刘复兴院长主持了培训会议,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学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教学改革组组长胡振武作了培训讲课。胡主任结合自身查阅的文献资料,以及多次在不同高校学习的经验,介绍了学校认证办公室制定的迎评指标体系,并结合指标体系,指导老师开展具体工作,如提出撰写教学改革论文的方向、如何实行情景化试题、如何在基础医学层面实行PBL教学等。

    通讯员:陈子敏 摄像:李赟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廖纪元、曾洁老师在全国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软件作品大赛上双双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