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资队伍
  •   >   教师风采
  •   >   正文
  • 师资队伍

    基础医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12-31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佘同辉报道)2015年12月2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进教师座谈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年内新进教师参加了座谈,会议紧凑有序,氛围轻松愉悦。

    党总支书记范杉同志主持会议,他首先由衷地欢迎新进教师们来我院工作,充分肯定了大家到岗后能以积极的姿态融入学院工作,并在谈话中勉励大家要增强集体荣誉,求上进、讲奉献,把创造事业与成就个人有机地结合起来,同时要求大家向好的典型学习,守纪律,讲和谐。

    院长刘复兴同志代表班子成员做了中肯、贴心的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新进教师们入职后在各方面的表现,并提出三点意见与大家共勉:其一,要有进取心,激励大家无论在教学还是科研方面都能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力争上游;其二,要有责任心,要求大家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扎实、有效地做好工作,树立标杆;其三,要有积极的心理定位,学校条件虽然与重点大学有一定差距,但只要奋发有为,大家同样能够在事业成就与个人收获上达到双赢。

    预防医学教研室王俊芳博士代表新进教师们进行了表态,她感谢学校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同时表示,既然大家是作为“人才”引进的,就一定让自己在教学、科研各方面的表现值得“人才”二字,并且相信,“今日我以湖科为荣,他日湖科一定以我为荣。”

    基础医学院今年共引进十名教师,其中博士四人、硕士六人,其中二人有博士后研究工作经历,一人兼具海外学历背景及双博士学位,人才引进力度是我院近年来最大的一次,新进教师极大地充实了我院师资力量。

    通讯员:佘同辉 摄像:李赟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临床医学本科认证工作推进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