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资队伍
  •   >   教师风采
  •   >   正文
  • 师资队伍

    基础医学院举办临床医学本科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5-12-10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8日,基础医学院在全院范围内组织临床医学本科认证工作推进会。学校白育廷副校长、教务处李岱处长、临床医学院高卉院长、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彭少华等出席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由基础医学院范杉书记主持。第一部分为动员和工作安排。基础医学院刘复兴院长发表了主题为“保饭碗,树标杆”的动员,李岱处长介绍了我校专业认证的背景和现状,提出“为荣誉而战”的动员口号,白院长从思想上高度认识重要性、落实任务以及工作考核三个方面对教师和管理层提出具体工作意见。第二部分为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理解与标准解读,由学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教学改革组组长胡振武主讲。胡院长从专业认证体系的毕业生标准、学校办学标准、工作重点等几个方面对大家进行了现场培训,特别是对其中的教学改革和考试理论进行了重点培训。

    湖北科技学院白育廷副校长

    湖北科技学院教务处李岱处长

    基础医学院刘复兴院长

    基础医学院范杉书记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