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资队伍
  •   >   教师风采
  •   >   正文
  • 师资队伍

    基础医学院廖纪元、曾洁老师在全国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软件作品大赛上双双荣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6-09-01    通讯员:  浏览次数:

    7月24日至7月27日,第九届全国医学类实验教学研讨会暨全国首届“梦之路杯”全国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软件作品大赛总决赛在贵州医科大学成功举办。我校白育庭副校长带领基础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参赛教师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专家严格认真评审,我院廖纪元、曾洁等老师设计研发的作品《湖北科技学院医学免疫学虚拟实验软件¬——中性粒细胞吞噬功能测定》和《湖北科技学院医学免疫学虚拟实验软件——酶联免疫吸附实验》,从全国105项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成熟作品组三等奖2项。

    “梦之路杯”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作品大赛是我国高等医科院校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领域的第一次作品展示大赛和信息化与教学如何深度融合的思想交流,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9所高校、118项作品,涵盖了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学、药学、中医学、中药学等多个学科,参赛作品涉及医学教学大数据智能挖掘、VR技术应用、三维情景模拟、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等各个计算机技术应用领域。大赛通过经验交流,专家点评,为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软件设计指明了方向,展示了未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的发展趋势,同时也为我国医学高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提供一个学习、交流、融合、创新的平台,参赛高校和老师普遍反映获得了很大的启发和收获。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题培训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