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参观访问
  •   >   正文
  • 最新动态

    学校招生就业处来基础医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6-03-21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邹泽军)2016年3月15日上午,学校招生就业处祝处敏鸿处长一行来我院进行了招生、就业及创业工作方面的调研,基础医学院院长胡旺平、书记程梦琳及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祝处长首先提出本次调研主要围绕院部在招就创方面做法想法、年终考评方案意见建议、招就创数据分析等方面进行。基础医学院副书记佘同辉介绍了我院在这些方面的具体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和建议,胡院长、程书记作了相应补充,并就重要方面提出了我院的工作思路和建议。胡院长建议结合国家发展形势适当增加预防医学专业招生计划,同时严格转专业审批程序、合理控制转出转入规模,在创业方面力争利用专业特点在预防医学专业学生中有新的突破。程书记提出在就业率考核方面能否横向、纵向比较同专业,考虑不同专业的市场需求差异。招就处王凡、金延安副处长则用数据分别分析了我院当前招生、就业工作形势。祝处长在最后总结时提出招生宣传方面要充实院部网页对专业特色、优势的介绍;就业工作要注意把握时间节点、跟进后期服务;创业工作要重视培养学生的创业意识,广泛发动,重点挖掘培养。

    通过本次调研,我院明晰了今后在招生、就业及创业工作方面的努力方向,力争工作有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领导现场调研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彭育园同志一行来基础医学院调研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