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参观访问
  •   >   正文
  • 最新动态

    基础医学院领导现场调研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

    发布日期:2016-04-13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罗金萍)2016年4月12日上午,基础医学院院长胡旺平、副书记李应续、副院长佘同辉到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进行了现场调研,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解剖学教研室、组织胚胎学教研室及病理学教研室有关同志参与了调研。

    胡院长同大家一道认真考察了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的馆内功能分区、陈列标本状况,并对整洁的馆内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听取了大家对陈列馆建设现状及改造建议后,胡院长指出,陈列馆收藏了大量弥足珍贵的人体标本,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一笔巨大财富,应该充分发挥其在医学教学实践、生命健康教育等领域的作用,打造成学院对外服务、宣传的重要窗口和亮点。考虑到当前建设经费上存在困难,胡院长提出眼下主要做好四项工作:其一,做好馆藏标本的维护;其二,对陈列标本进行科学标识;其三,对陈列馆及馆内各功能分区做好文图介绍;其四,建设一个可以吸引眼球的特色展示区。同时提出,学院今后要积极争取项目,通过数字化、信息化和文化化方面的建设,让陈列馆成为有影响力的省级实践教育示范基地。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迎来一批参观的小客人 下一条:学校招生就业处来基础医学院调研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