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科科研
  •   >   学术活动
  •   >   正文
  • 学科科研

    杏林学术沙龙第四期

    发布日期:2016-04-20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 佘同辉)2016年4月19日晚,杏林学术沙龙第四期在基础医学院七楼会议室进行,吴红年博士、杨春艳博士分别作了专题报告,与会教师进行了热烈讨论。

    吴红年博士首先作了题为《HAP1调节胰岛素分泌颗粒在β细胞内运输》的报告,阐述了HAP1通过KIF5B及相关机制调节胰岛素分泌颗粒在β细胞内的分布与运输;杨春艳博士接着作了题为《基层医疗机构用药透明度测量研究》的报告,阐明了基层医疗机构用药透明度量表的研发及其应用情况。

    胡旺平院长再三动员教师们积极参加基础医学研究中心的建设,相信通过个人努力和团队协作大家一定会在科学研究上有所建树。

    第七讲:吴红年博士报告《HAP1调节胰岛素分泌颗粒在β细胞内运输》

    第八讲:杨春艳博士报告《基层医疗机构用药透明度测量研究》

    上一条:杏林学术沙龙第五期 下一条:杏林学术沙龙第三期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