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科科研
  •   >   学术活动
  •   >   正文
  • 学科科研

    基础医学院诚邀武大教授来我院讲座

    发布日期:2009-11-03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是一个梦想萌芽的季节。基础医学院诚邀武汉大学公共卫生管理学院的肖院长、李教授和马博士来我校做了研究生报考指导讲座。我院范书记和陈副院长也出席了此次讲座。

    讲座于10月26日下午在教5—101举行。当日,两百余名学生早早来到教室,会场座无虚席。在场的既有高年级的同学,也有初涉大学校园的新生。一样的是大家都带着无比专注的神情期待着讲座的开始。讲座开始,首先出场的是年轻的马博士,一上台就得到了同学们热烈的欢迎。他详细地解读了《武汉大学2010年全日制公共卫生硕士(MPH

    上一条:谌辉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下一条:2009年10月19日学术交流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