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科科研
  •   >   学科建设
  •   >   正文
  • 学科科研

    关于开展2015年校内建设学科年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2-30    通讯员:  浏览次数:

    相关学院、校内建设学科:

    为准确掌握2015年度校内建设学科情况,配合做好院部目标考核工作,现对校内建设学科进行年度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检查对象为各校内建设一级学科,具体名单见附件1。

    2.重点检查2015年度各学科建设成效和经费执行情况。

    3.学科组织填写《湖北科技学院学科建设年度自查报告表》(附件2),相关内容和数据的起止时间为2015年1月~12月。

    4.请各学院在总结“十二五”学科建设工作中取得的经验、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发展及各学科群建设规划,明确“十三五”的工作目标和建设任务,构思起草《XX学院“十三五”学科建设规划》。

    5.2015年12月28日前,各院部将《年度自查报告表》(签字盖章)纸质版1份、电子版报送研究生处。

    附件1:校内建设学科名单

    附件2:学科建设年度自查报告表

    上一条:关于下拨2016年度学科建设及硕士点建设经费的通知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