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日常管理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千千万”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11-06-24    通讯员:  浏览次数:

    6月21号晚7时许,基础医学院院长刘复兴、书记范杉带领该院参与“千千万”活动的全体教工,并联系学校科研处沈定文处长、汪继红、李应续副处长一行,分散到基础医学院各学生寝室与广大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拉开了该院“千千万”活动的序幕。

    副校长吴基良教授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和学生就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他要求同学们就学校的发展和当前工作多提建议,学校将针对大家的提议,尽力改善办学条件,切实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同时希望同学们理解学校目前的困难,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努力成为社会有用之材。

    上一条:温情传递•情系马桥 下一条:我院获得2011年“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