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日常管理
  •   >   正文
  • 学生工作

    爱心传递,送衣下乡

    发布日期:2010-04-21    通讯员: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由咸宁学院基础医学院主办的送医下乡活动在马桥中学顺利开展。我院师生一行十多人来到马桥中学,向马桥中学贫困生捐赠衣物共十包。在捐赠仪式上,他们向马桥师生送上了一件有本次活动的主要参与者的签名的纪念衫,代表了捐赠者们的浓浓爱心。随后,我院师生进行了精彩的魔术表演、有趣的智力问答等互动活动,受到了马桥中学师生的一致好评,活动在一首《朋友》中进入尾声。最后,在与马桥师生合影之后,基础医学院一行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马桥中学。

    上一条:“党旗红•青年红”——书画大赛活动总结 下一条:咸宁学院表彰大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