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又是一年迎新时

    发布日期:2014-09-17    通讯员:  浏览次数:

    桂花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3日上午7时,湖北科技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我校采取一站式服务,在火车站、汽车站设立专门的接待点,每一趟车一到站,新生和家长一下车,众多的迎新志愿者马上微笑着迎上去:“你好”,“欢迎来到学校”,并接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

    到达学校后,新生报到确认、校园卡领取及激活、缴费情况确认和住宿通知单、体检单领取,这些都由各院的学生会成员负责,之后带领新生去寝室以及熟悉校园由志愿者来完成,流水线似的服务简化了入学手续,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还专设了家长休息处和饮水处,并安排学生会和志愿者为家长服务,对于贫困新生,我校专门开辟“绿色通道”,通过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等方式,帮助新生解决资金困难问题。我校各级学生干部及志愿者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各司其职,各尽其力,积极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贡献。

    齐聚湖科,共创辉煌。2014级新生的到来为我校注入新的活力。据悉,为使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我院将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安排新生教育与军训等活动。

    文/龚淑涵

    上一条:基础院团委学生会迎新暨新学期规划部署会议 下一条:珍惜新起点,笑迎新生活-2013秋基础医学院迎新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