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 学生工作

    武汉市洪山区卫计委直属事业单位2016年面向社会 公开招聘在编工作人员15人

    发布日期:2016-03-25    通讯员:  浏览次数:

    机构简介:

    武汉市洪山区是武汉市中心城区,部属高校基本集中在此,是名副其实的高教中心。洪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直属公共卫生事业单位2家(区疾控预防控制中心、区妇幼保健院)、区政府举办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5家(珞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洪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张家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天兴乡卫生院),辖区服务人口108万人。洪山区卫计委的多项工作得到国家、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先后获得“全国中医药特色社区卫生服务示范区”,“全国卫生应急示范区”、“全国慢病防治示范区”等荣誉称号。

    工作职责:

    洪山区疾控预防控制中心主要职责:实施疾病预防与控制,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消毒,承担卫生监督检验与预防体检工作。

    洪山区妇幼保健院主要职责:为辖区内妇幼儿童提供妇女保健、儿童保健、围产保健等妇幼保健服务和妇女儿童常见病防治、助产技术服务、出生缺陷统合防治服务等医疗保健服务。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职责:以社区、家庭和居民为服务对象,主要承担疾病预防等公共卫生服务和一般常见病、多发病的基本医疗服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救治。社区预防、保健、医疗、康复、健康教育、 社区计划生育等社区卫生服务是城市卫生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市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体系的基础。

    招聘岗位:

    见《武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

    政策优势:

    1、具有事业正式编制。以上7家事业单位2016年计划招聘15人,全部纳入武汉市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报考人员一经录取聘用,即具有事业单位正式编制。

    2、待遇有保障。编制内的人员均实行绩效工资管理,工资由财政全额预算,工资待遇

    不低于本区公务员工资水平,享有与本区公务员同等的奖励政策。各项保险金均按国家规定足额缴纳。

    3、个人成长平台。通过武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各医疗机构逐步形成了梯次合理、结构优化的人才队伍,近几年全系统共招聘92名专业人员,新招聘人员享有优先培训、进修机会,工作岗位专业对口,职称晋升通道畅通,很多已成长为单位中层干部、业务骨干、党委后备干部,个人抱负及工作价值得以充分体现。

    4、单位发展前景。在洪山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洪山区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立足打造最贴心的民生工程,完善“分级诊疗”,实施“互联网+医疗健康”行动,开展“健康洪山”创建,实现公共卫生服务全覆盖和均等化,大力推进医养结合,给基层医疗单位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发展前景广阔,为广大医学专业人才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平台和空间。

    基层医疗机构是一个广阔的天地,大有作为!欢迎各位同学报考武汉市洪山区卫计委直属医疗单位,为洪山区的卫生事业作出贡献!

    有关报考及考试事项请各位同学近期关注:

    中国武汉市政府门户网站www.wuhan.gov.cn

    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whrsj.gov.cn

    武汉人事考试网www.whptc.org

    洪山区卫计委人事科咨询电话:027-87753018

    洪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6年3月

    洪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招聘岗位概况

    岗位

    人数

    单位

    公务员

    2

    卫计委机关

    外科医生

    1

    区妇幼保健院

    妇产科医生

    2

    区妇幼保健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内科医生

    2

    张家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天兴乡卫生院

    放射医生

    1

    和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口腔医生

    1

    洪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公卫医生

    2

    区疾控中心、洪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全科医生

    1

    区中医院(珞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临床医生

    2

    洪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药剂人员

    1

    区中医院(珞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检验人员

    2

    张家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上一条:武汉市事业单位2016年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 下一条:基础院团委学生会迎新暨新学期规划部署会议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