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毕业生座谈会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09-05-18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09年5月13日晚上8点,基础医学院在本院会议室召开了2009届毕业生座谈会。

    座谈会由基础医学院范杉书记主持,副院长胡振武、陈子敏出席了会议。同时参加会议的有咸宁学院招就处、保卫处、后勤集团宿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同志。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考研、就业、档案保管、户口迁移、住宿费和教材费等与毕业生密切相关的问题,招就处、保卫处和宿管中心的同志都一一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其中招就处刘金雄副处长反复强调毕业生端正就业观念的重要性,并就该问题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切实有效的沟通。

    座谈会在良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达到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09年度公共卫生管理毕业答辩在我院举行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