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北极星”杯基础医学院2010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0-12-05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10年12月5号晚7:30,由我校基础医学院主办的第一届“北极星”杯辩论赛在教3-202成功举行。周文华老师,周立勇老师以及校级辩论赛最佳辩手郑宇昊同学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独家赞助商“北极星”饰品店的负责人应邀作为此次比赛的嘉宾。

    这次辩论赛历经初赛,复赛;最后,09级预防医学班级和10级公共卫生事业管理班级脱颖而出,进军决赛。决赛中,以热点事件“腾讯和360谁更无理”作为辩题,使辩论赛异常激烈。比赛现场气氛活跃,辩论双方难分高下,老师点评入木三分。最终,正方团队—10级公共卫生事业管理班级获得最佳团体奖,平璐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赛末,周文华老师对本次辩题做了深刻的剖析,对此次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这次辩论赛锻炼同学的语言表达能力,提升其逻辑思维严密性和反应性,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上一条:世界艾滋病日——基础医学院汇聚爱的温暖 下一条:热烈庆祝我院2010年大学生运动会上取得骄人成绩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