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举办沈路明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0-11-03    通讯员:  浏览次数:

    10月25日晚7点,基础医学院在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湖北省咸宁市杰出志愿者沈路明事迹报告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吴义煌,宣传部副部长明智,学工处副处长吕仲茂,团委副书记徐蕾,市疾控中心,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杉,基础医学院学工办的所有老师和所有新生年级学生都参加了报告会。

    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杉主持,首先沈路明07公管班的同学结合自己的切身了解和体会介绍了沈路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让我们更深入了解了他平凡生活中不平凡的一面。接着沈路明为大家作了精彩演讲,介绍了自入学以来多次献血奉献爱心和骨髓配型成功挽救他人的义举。最后范杉书记号召基础医学院全体师生向沈路明学习,学习他无私奉献造福他人的精神。

    报告会历经了1个多小时,会后市疾控中心教授又为大家作了有关艾滋病预防的知识讲座。

    上一条:第二届“天翼杯”新生达人秀总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咸宁学院预防艾滋病宣传志愿者演讲比赛降下帷幕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