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08~09年度国家奖学金竞选演讲

    发布日期:2009-11-04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09年11月3日晚上7:00,在5-101教室进行了基础医学院08~0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竞选演讲。

    出席此次演讲的评委老师有咸宁学院学工处的卢曙中老师,基础医学院学工办主任王淑华老师,基础医学院学工办邹泽军老师、阎振英老师。基础医学院07、08级的晏桂林、李晶、马宵等13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竞选演讲。基础医学院的09级新生们认真听取了此次演讲。

    竞选演讲过程中,各参选同学声情并茂的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验,向评委老师展示了自己在学习和工作方面的突出成就,简单介绍了自己生活方面的情况,并正式对08~09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运动会简介 下一条:09新生座谈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