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男排蝉联冠军

    发布日期:2009-06-19    通讯员:  浏览次数:

    由校社联合会主办面向全院的排球联赛,经过数天紧张激烈的竞争,于6月12日在咸宁学院中心校区东区排球场落下了帷幕。

    当日,进入决赛的男女各四支队伍进行了激烈的拼杀,将比赛拉向了白热化状态。而基础医学院与体育学院男排的冠亚军角逐赛,更是成为本次比赛的一大焦点,吸引了大量的师生观看,多回合的较量,势大力沉的扣球,赢得了观众阵阵的掌声与喝彩。

    经过艰难的拼杀,最终,基础医学院男排凭借出色的个人技术和团队精神以3:0的绝对优势蝉联年度总冠军,续写了咸宁学院排球场上的传奇!

    基础医学院撰稿

    上一条:09新生座谈会 下一条:优生采风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