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探索生命科学之谜——生命标本陈列馆展览活动已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09-01-07    通讯员: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为期一个月的标本陈列馆展览活动成功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全校学生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活动期间,工作人员接待了包括基础医学院、经管学院、药学院、信工院、五官医学院、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资环学院、数统学院、化生学院、电信学院、计算机科学院、护理在内的14个院系的学生,此外还有鄂高和咸宁卫校的学生也前来观看学习,参观者共计1232人。参观院系较多,范围广泛,造成了极大的反响,实现了我院举办标本展的宗旨。

    不少参观者留言说这次活动无论内容还是形式都有创意,并且高度赞誉了讲解员(他们是我院07级和06级的学生)的工作态度,而且希望今后继续开展这样的活动。

    上一条:实验操作技能大赛 下一条: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评选活动已在我院展开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