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质量监控
  •   >   正文
  • 教学工作

    以优良的机关作风,促进教风学风考风

    发布日期:2014-05-08    通讯员: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结合学校近期开展的“教风、学风、考风”为主题的三风活动,5月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机关职能办公室开展了一次工作作风自查自纠活动,会议围绕各自的工作职责及在三风中的作用展开讨论,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杉主持,院长刘复兴作总结。

    机关几位负责人带头做好表率,认真查找各自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综合办、教学办、学工办等工作人员也一一对照各自的岗位职责及要求,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改进的措施和办法。最后,刘复兴院长作了总结。他说,三风好坏与机关工作人员的作风和我们的管理方式方法有密切关系,因此,机关工作人员要严肃认真的对待三风问题。另外,三风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各职能办公室要齐抓共管,以优良的作风和科学的管理服务于师生。会议气氛严肃又活泼,既是一次常规的工作例会,又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党政联席会。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教师用) 下一条:以赛促教以赛促练,切实提高实验教学质量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