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质量监控
  •   >   正文
  • 教学工作

    湖北科技学院第2周教学质量监控(基础医学院摘要)

    发布日期:2017-02-27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优点:

    1.《系统解剖学》宋铁山老师讲课很有调理,将图片、文字、视频相结合,同学们对学习内容有更好的理解与掌握。

    2.《组织学与胚胎学》雷老师上课课堂氛围特别好,同学们上课也非常积极,学习主动性很好。

    3.《病理学》甘亚平老师上课气氛幽默 同学们听课特别认真。

    4. 《分子生物学》金科华老师采用新的教学模式,同学们很受用,上他的课不敢开小差玩手机。

    5.《生物化学》高晚霞老师上课引导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同时下一节课会帮助同学们回顾一下上堂课学习的内容,课堂氛围很好。

    6. 《遗传学》单士刚老师讲课趣味性较高,大家很喜欢她上课。

    7.《病理生理学》曹霞老师讲课积极性强,容易感染人。容易引导我们走,同学们都很喜欢她上课。

    8.《微生物学》邓毛子在实验课上讲课十分认真,操作细致,同学们学到很多。王华老师上实验课很认真,很细致,讲得很到位。朱老师上课前和我们很细致地讲实验室规则。

    9.《人体寄生虫学》覃金红老师上课幽默有趣,重点清晰也易理解,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普通话能标准一点就完美了。刘老师讲课重点突出且常让我们课堂消化。

    10.《医学免疫学》周老师上课能引导我们,逻辑思维强。

    11.《医学伦理学》袁艳老师上课非常幽默,举例子形象生动,大家学得很认真。

    不足:

    1.《系统解剖学》老师讲课速度有点快,有点只有老师单方面的讲,而学生却没有参加的感觉,有些枯燥。有的老师课没有重点,讲课太快,学生反应不过来。

    2.《免疫学》有老师讲课,往往一个知识点讲解过深,超出我们理解范围。

    上一条:湖北科技学院第3周教学质量监控(基础医学院摘要) 下一条:湖北科技学院第1周教学质量监控(基础医学院摘要)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