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教学改革
  •   >   正文
  • 教学工作

    关于做好2016年到期各级教研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4-05    通讯员:  浏览次数:

    各教学院、各部门:

    根据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以及《湖北科技学院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请已到结题期限课题(截至2015年底)项目负责人对课题进行成果总结、汇总,按不同项目的结题要求,填报结题报告书;所在学院(部门)进行汇总、审核,并于4月30日前将相关材料纸质版三份、电子版报送教务处。

    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校级课题结题报告和成果进行统一复核;关于省级课题,教务处将统一收取结题材料,初审后上报相关部门进行结题。

    因故未能如期结题的,请填写《湖北科技学院教学研究项目延期申请表》,并作出书面说明。逾期不能结题以及未说明情况的相关项目,将按照项目管理办法进行清理。

    联系人:周春林

    湖北科技学院教务处

    2016年4月5日

    上一条:焕然“疫”新的课堂有新意 浅谈《局部解剖学》实验课在线翻转课堂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5年度各级教学研究项目及配套经费的通知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