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专业建设
  •   >   正文
  • 教学工作

    基础医学院召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3-17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论文的相关工作,规范我院论文指导工作过程,3月1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了2016届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工作会议。程梦琳书记、陈子敏副院长、示范中心蒋汝刚主任、综合办罗金萍主任以及全体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陈子敏副院长肯定了全体指导教师现阶段的论文指导工作,对后期论文指导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并对毕业论文前期工作自查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要求指导老师迅速与学生联系进行整改,加大检查、指导力度。

    蒋汝刚主任要求指导教师进一步强化过程管理,加强对学生毕业论文的检查与审核,按计划、保质保量地完成。对论文指导的各时间节点、参考文献的引用、查重率等做了详细说明与要求。

    最后,程梦琳书记强调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要性,希望指导教师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在确保本学期毕业论文工作高效优质完成,继续保持基础医学院毕业论文工作在全校领先的优势基础上,进一步思考将指导学生科研工作与毕业论文指导以及指导教师课题方向相结合,促进预防医学、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科发展。(通讯员 罗金萍)

    上一条:我院毕业生优秀论文率达到83.3%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专业认证推进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