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教学动态
  •   >   正文
  • 教学工作

    我院开展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推优工作

    发布日期:2016-05-27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罗金萍)根据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省级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鄂学位[2016]2号)和学校教务处《关于做好2016年省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26日基础医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组织评选、推荐2016年省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基础医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本科生学位论文工作。此次省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推荐按照个人和指导教师申请、论文答辩委员会推荐、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评审进行。共有21篇学士学位论文参加评选,分别由论文答辩委员会和指导教师推荐产生。推荐会上,各位专家从论文设计、研究目的和意义、研究方法、研究结果及创新性等方面,认真审阅报送的每篇论文,经过评议、投票,最终评选出13篇论文报送教务处。

    序号论文题目作者指导老师专业名称1江夏空气污染的现状及对儿童呼吸系统健康的影响程建敖詹季红预防医学2黄冈市2012-2014麻疹疫情分析何苗蒋汝刚预防医学3咸宁市市民心血管系统疾病的情况调查杨大及陈子敏预防医学4我校大学生抑郁现状分析及对策研究彭莉杨春艳公共事业管理学5黄冈市2014年手足口病流行病学特征分析潘亦伟蒋汝刚预防医学6湖北省医疗服务现状及其影响研究李明珍阮芳公共事业管理学7大学生睡眠状况调查及相关因素研究田燕燕范杉预防医学8217例体检者高血压患病情况及影响因素的研究常静肼范杉公共事业管理学9咸宁市健康素养调查及立体化评价体系建立的研究刘洁詹季红预防医学10军队医院医疗欠费状况调查及对策分析吴婧陈子敏公共事业管理学11咸宁市养老保险资金隐性债务分析朱三霞陈子敏预防医学122014年黄石市公共场所卫生监测结果分析力淑娥范杉预防医学13某私立儿童医院住院患者满意度影响因素分析丁世会胡振武公共事业管理学

    上一条:16年6-7月份教学工作安排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