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参观访问
  •   >   正文
  • 最新动态

    省文明办检查学校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09-04-13    通讯员:  浏览次数:

    党委书记李友清(左)向检查组介绍办学成就 摄影/若冰

    检查组观看校景沙盘 摄影/若冰

    检查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听取了汇报 摄影/若冰

    本网讯4月8日上午,省文明办主任蒋南平、省文明办创建处处长陈耀学率省文明单位检查组一行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田运雄、市文明办主任陈文高的陪同下来校检查了省级最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在校党委书记李友清、党委副书记赵学群的陪同下,检查组考察了学校生物标本陈列室。蒋南平在看了标本展览后欣然题词:“创一流学校,育四有人才”。接着,检查组考察了办学成就展厅、学生食堂、田径场以及环揽月湖的文化景观等。考察结束后,检查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听取了学校关于文明创建工作的汇报,观看了专题片,查阅了相关资料。校党委书记李友清向检查组做了题为《以争创文明单位为契机,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专题汇报,从“三务公开”促发展、“三台明镜 ”话改革和“三个特色”铸品牌三个方面对学校的文明创建工作做了全面汇报。校党委副书记赵学群、吴义煌,副校长钟儒刚、白育庭以及校文明办全体成员出席了汇报会。

    当天下午,检查组在咸安区审计局集中反馈了考察意见。蒋南平指出:“咸宁学院在文明创建工作中,领导高度重视,纳入了一把手工程;校园环境优美;创建特色鲜明;学校基础好、荣誉多;学校对咸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他尤其强调,学校的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符合大学生实际情况,并做出了成绩。

    蒋南平欣然题词 摄影/若冰

    蒋南平题词内容 摄影/若冰

    上一条:民盟学习科学发展观讨论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全员消防讲座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