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参观访问
  •   >   正文
  • 最新动态

    “揽月学者”杨旭教授前来基础医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6-01-14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晏彪 报道)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6日到8日,应基础医学院邀请,受聘为我校“揽月学者”的华中师范大学“桂苑名师”、博士生导师杨旭教授前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专题作了 《怎样做5分以上实验性生物医学研究》的学术报告,院领导及相关学科教师积极参加。杨旭教授以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如何发表高水平SCI论文为开篇,首先介绍了团队近年来在室内环境与白血病、过敏性哮喘等重大疾病领域所取得的进展,并逐一介绍了高水平SCI论文的必要条件和充分条件,为SCI论文的设计思路、工作量、数据合理性、逻辑性提供了借鉴依据。杨旭教授与教师就学术报告中的热点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亲切交流。

    来访期间,杨旭教授与学院教师还进行了多次学术交流,约谈了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生理学和预防医学等相关学科教师,听取了他们当前从事的科研工作汇报,为后续开展的学术研究展开了较为深入的探讨与交流,设计指导了多个科研的课题或研究方向,给相关教师拟定了明确的科研任务,积极推动了 “环境—免疫和内分泌疾病”科研团队的筹建。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彭育园同志一行来基础医学院调研 下一条:吴鸣虎副校长来基础医学院调研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