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参观访问
  •   >   正文
  • 最新动态

    副校长白育庭同志带队到基础医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2-06-06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12年6月5日下午,副校长白育庭同志带领研究生处、人事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学报编辑部、图书馆等部门负责同志来基础医学院就学科建设进行调研,基础医学院领导、主要学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沈定文同志主持,与会同志踊跃发言,前后持续近四个小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议伊始,基础医学院领导就基础医学院的学科建设现状、“十二五”发展目标、存在困难及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学科负责人也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补充。在听完汇报后,各部门负责同志就本部门职能范围内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建议。副校长白育庭同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就谈到的问题不时插话、耐心解答,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基础医学作为校级重点学科应以建设省级重点学科为目标,为实现这一目标,基础医学院要在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方面不断累积优势、有所作为。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彭育园同志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吴校长来访基础医学院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