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参观访问
  •   >   正文
  • 最新动态

    纪委书记张晓先同志调研基础医学院并看望我院全体教职工

    发布日期:2014-09-16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14年9月4日下午,纪委书记张晓先同志到基础医学院进行调研。张书记来到基础楼,在该院院长刘复兴、书记范杉等几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走访了实验室和教研室,认真听取大家对各自工作的介绍和对学校发展的建议。随后,张书记来到基础医学院二级工会暨教职工代表选举大会会场,看望了我院全体教职工,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基础医学院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和鄂东南地区医学人才培养所做出的杰出贡献。然后结合我院实际,就党中央在“反腐败”工作上的八项纪律,告诫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干部,树立崇高的道德标准,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最后,正值中秋节和教师节双节来临之际,张书记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基础医学院罗金萍、石裹莹

    2014-9-4

    上一条:吴鸣虎副校长来基础医学院调研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彭育园同志来我院调研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